司晴晴吖~

【明学+明侦】明侦和明学在快本合体了!

★被绿光迫害出来的产物,不上升正主,ooc预警


★全员友情向,cp自行组,本人比较喜欢小齐哥,所以小齐哥的描写会多一点


★tag不妥会删,欢迎评论区捉虫


★如果您能接受以上,请看下去


 


 


二、

撒贝宁接过话筒,说:“大家好,我就是燃烧了十岁到七十岁女人的芳/心的芳/心/纵/火/犯,撒天王。”台下一片欢呼中夹杂着嘘声。

 

王鸥接过话筒:“hello大家好,我是王鸥,今天的装扮是明星大侦探第四季天堂公寓中的侦探。”


“接下来是鬼鬼。”

 

鬼鬼接过话筒,甜甜的笑了一下:“hello大家好,我是鬼鬼吴映洁,我今天的装扮是明星大侦探儿第五季,X学校杀/人事件的侦探儿。”说完还向对面看了看。

 

“欢迎鬼鬼,下一位白白。”

 

白敬亭接过话筒,说:“大家好我是白敬亭,今天的装扮是白RAP。”掌声过后,谢娜说道:“小白今天是白RAP,不来一段RAP吗?”白敬亭反应神速的接道:“我的著名RAP,如果我开挖机你还爱我吗,你没听过?”何炅笑出了声:“哎呀,小白每次来,RAP这个梗过不去了~我们下一位大勋。”

 

魏大勋:“大家好我是魏大勋,今天呢,也是三十二岁也天天训练的魏全能。”

 

“欢迎大勋,下一位是魏晨。”

 

魏晨拿起话筒,做了一个浮夸的动作:“大家好,我是魏晨,今天是MG国/最/尊/贵的男人,魏贵人。”

 

“有贵人那有没有答应?”谢娜笑着说,“有啊,我的答应在对面。”魏晨示意了一下对面的唐九洲。

 

“好的,下一位蓉蓉。”

 

杨蓉比了一个剪刀手,说道:“hello大家好,我是杨蓉,今天是YCYU女团的蓉wink~也是整个团里的小幺~”说完附赠了一个wink。

撒贝宁很给面子的“呕”了一下。

 

维嘉cue了一下何炅和吴昕:“何老师和昕昕是?”何炅说:“我是前NZND组合的何美男,现在经营HEbeauty,请大家多多支持,谢谢!”吴昕说:“我是YCYU女团的吴高音,我的声音是很高的,咪咪咪,嘛嘛嘛~”

 

维嘉和海涛爆笑,海涛问道:“娜姐你今天是?”谢娜说:“我啊,我是黑猫警长。”何炅问道:“为什么你是黑猫警长呢?”谢娜说:“那个,我之前有扮演过黑猫警长嘛,这次导演跟我说,有个学霸也要扮演黑猫警长的,所以我就是黑猫警长了!”

 

“我们侦探们介绍完了,我们请对面的助理们介绍下自己。”何炅看了眼台本,说道。

 

“那就从蒲熠星开始吧!”维嘉笑了笑说道。

 

蒲熠星接过话筒:“大家好,我就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盛世美颜侦探界的明灯撒侦探的爱徒,小蒲,蒲熠星。”这是音乐放出了一首歌“星星点灯~”

 

撒贝宁笑没了眼睛,喊道:“小蒲!”蒲熠星接道:“师父!”

 

等众人笑过之后,维嘉说道:“下一位文韬。”郭文韬接过话筒,说道:“大家好我是郭文韬。”话音刚落,一首儿歌响了起来“海浪涛涛我不怕~”其他几人也不掩饰,直接笑了起来,“文韬是我们大侦探史上第二位零票逃脱的凶手吧?”何炅接上话茬,“不愧是鬼鬼带出来的助理!”

 

“下一位是周峻纬。”

 

“hello大家好我是周峻纬。”周峻纬打完招呼之后倒是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音乐,吴昕说:“峻纬是演唱会的主持人吧?”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,说道:“那次主持是不是特别难忘?”周峻纬说:“对,因为那次后面的部分一直在笑场。”

 

“下一位是唐九洲。”

 

唐九洲接过话筒:“大家好,我是唐九洲。今天是贵人说什么我都答应的唐答应。”说完之后响起了一句“风风火火闯九州啊~”

 

众人笑疯,谢娜嗔了一句:“哎呀~今天的音响老师对你们很喜欢呀!”知道内情的几个人笑得更加欢快。

 

维嘉清了清嗓子,“下面是邵明明。”

 

邵明明接过话筒笑了笑:“大家好我是邵明明,今天是邵奈儿。”同样的,话音刚落,一句“我的爱明明还在~”何炅和谢娜拍着腿,笑到停不下来。

 

维嘉强忍着笑,继续cue流程:“下一位小齐。”

 

齐思钧憋着笑,努力做出甄红的厌世脸,“大家好,我就是红/不过甄红,绿/不过岱泽,吵/不过齐锣,惨/不过甄保险,帅不过毒九,暖/不过甄弟弟,富不过起司,舞不过齐练习,意难平不过甄律师,开/车/开/不过齐司机兼保镖的小齐,齐思钧。”

 

台下的欢呼声更大了,何炅问了一句:“你们最喜欢小齐的哪个角色?”

 

“甄红!”“毒九!”“齐锣!”“甄律师!”“甄律师!”

 

“好像还是喜欢甄律师的比较多。”何炅听了听喊声之后说,齐思钧眯了眯眼,说道:“你们还记得玫瑰酒店的甄红吗?”

 

“记得!”蒲熠星听了之后,举起了话筒:“麻烦把甄红出场费结一下!”

 

“来,下一位石凯。”

 

石凯接过话筒笑了一下:“大家好,我是坚信文韬不会骗人的石凯。”唐九洲直接说道:“艾玛,文韬老能骗人了。”邵明明接道:“凯凯你还坚信文韬不会骗人吗?”石凯:“不信了,不信了。”

 

“下一位是潘宥诚。”

 

潘宥诚接过话筒:“hello大家好,我是杭州表演艺术家潘潘潘宥诚。”

 

“欢迎潘潘!”潘宥诚把话筒递给王春彧,“大家好我是王春彧,我今天扮演的是黑猫警长。”王春彧说完之后响起了“眼睛瞪的像铜铃~”又是一阵大笑。

 

“来,最后一位郎东哲。”

 

“大家好我是又一次来到快乐大本营的郎东哲。”郎东哲笑了笑,露出了虎牙。

 

海涛开始cue流程:“对面的侦探助理们是不是今天我们的舞台很熟悉?”助理们点点头,维嘉说道:“今天我们的节目是名侦探特别企划,今天的节目都是与明星大侦探和名侦探学院有关,今天我和海涛将各带一队,进行PK。”“是的,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游戏规则!”

 

VCR中播放着游戏规则:“游戏开始,两队均从起点出发,两对轮流掷骰子决定前进步数,若前进至标志格,则触发挑战,挑战胜利即可留在此格,否则退回掷/骰/子前位置。棋盘上第7、14、21格为任务格,停留或经过任务格都将触发任务。终点设置为标志挑战格,如步数超越终点,则需按飞行棋规则倒退,率先准确停留在终点并赢得挑战的队伍获胜。”

 

谢娜说:“今天是由嘉嘉和涛涛带队,你俩决定好带哪队了吗?”海涛想了想说:“我们就就近吧,让嘉哥带学霸队吧。”

 

何炅翻着台本说道:“那你们各自起个队名吧。”海涛率先说道:“那我们这队就还是叫’颜值爆表队’吧。”撒贝宁听了这个队名后,笑得把眼睛眯了起来。吴昕cue道:“撒老师对这个队名十分满意。”撒贝宁点着头,拍着海涛肩膀说道:“哎呀~小伙子很有前途嘛~”众人又是爆笑。

 

何炅接着说道:“那嘉嘉你们队叫什么?”维嘉说:“我刚刚征求了一下各位学霸的意见,小齐告诉我,他们有一个组合名,我们决定就用这个了。”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了助理这边,“所以你们是?”

 

“Too Young Too Naive!”十个人互相使了眼色后,集体说道。“是什么?”鬼鬼懵懵的问,“我们有一个简称叫:TYTN。”文韬向鬼鬼解释着,撒贝宁接了一句:“哦~明白了!”王鸥习惯性的问了一句:“明白什么了?”撒贝宁用了一种欠欠儿的语气说:“不就他爷他奶吗。”

 

等到众人笑过,维嘉说到:“那下面就是进行游戏前的必不可少的环节,放/狠/话!”


评论(43)

热度(36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