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晴晴吖~

【明侦/名学/快本梗】明侦和名学在快本合体啦!

★被绿光迫害出来的产物,不上升正主,ooc预警

★全员友情向,cp自行组,本人比较喜欢小齐哥,所以小齐哥的描写会多一点

★tag不妥会删,欢迎评论区捉虫

★如果您能接受以上,请看下去

 

 

一、

快本录制前三个小时。

齐思钧对着摄像机说道:“hello大家好,我是小齐齐思钧。还有三个小时就要录制快本了,我跟导演沟通了一下,想要小小的报复一下那些让我睡不着觉的人。”齐思钧笑了笑,说:“我本来是想让文韬全场绿的,但是导演说服装不变,让我在其他方面自己找人沟通,走吧。”

齐思钧带着摄像人员依次找了控制灯光、音乐、舞台的老师。

 

 

另一边的快本后台,快乐家族在一起闲聊。

谢娜换完黑猫警长的衣服,边化妆边说:“哎呀,今天来了一群学霸啊。”吴昕又穿上了吴高音的衣服,说:“对,有小蒲、小唐、明明他们。”何炅听着她们的谈话笑了起来:“昕昕,小齐在这里不配拥有姓名吗?”吴昕被何炅一提醒笑了起来,说:“对对对,还有小齐。小齐不能没有姓名。”维嘉在一边也笑了起来:“导演说除了服装不变之外,其他的可以让小齐自己去沟通。”海涛笑了眯眼,看了看其他人的服装,说:“今天肯定很精彩。”维嘉接道:“群魔乱舞是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录制前两个小时,明侦探学院的学员在后台换好衣服后,开始了互相吐槽。

 

 

邵明明看了一圈之后吐槽道:“唐九洲你这是什么啊?是马褂吗?”唐九洲推了推眼镜说:“我跟晨哥一起走,这件衣服是魔法学校那期的助理衣服。”齐思钧笑说:“你那期叫什么?”唐九洲说:“贵人说什么都要答应的,唐答应。”蒲熠星把红色长款西服披在肩膀上,齐思钧看后走过去帮他把衣服固定好。郭文韬看到后说:“蒲熠星你今天是跟撒老师一起走吗?”蒲熠星别好话筒说:“我当然要跟我师父一起走。”周峻纬在一边笑道:“阿蒲你是不是忘了,上次演唱会的时候撒老师单方面跟你解除师徒关系了。”

 

 

咚,咚,咚。

三声敲门之后,离门最近的郎东哲开了门,门外是化完妆的快乐家族。

“何老师好!”“娜姐好!”“昕姐好!”“维嘉哥好!”“海涛哥好!”

 

 

互相问完好之后,齐思钧率先说:“娜姐这一身是黑猫警长吗?”谢娜转了一圈笑着说:“对呀!我听说今天是一位高颜值的学霸跟我一起出场呀!”王春彧被齐思钧拉到谢娜面前。王春彧带着微笑说:“娜姐好,我是王春彧。”谢娜跟他握了手之后,对吴昕说:“他好温柔哦。”

 

 

维嘉和海涛笑了笑,说:“小齐,你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朋友吧。”海涛说:“对呀,我们俩大部分没见过。”

齐思钧便一个一个的介绍:“刚刚开门的是郎东哲,五代中医世家。”

“这位是王春彧,清华大学博士后。”

“这位是周峻纬,麦吉尔大学心理学社会学双学位博士。”

“这位是南大校草蒲熠星。”

“这位是北大校草郭文韬。”

“这位是北京邮电大学的唐九洲。”

“这位是邵明明。”

“这位是石凯。”

“这位是潘潘潘宥诚。”

 

 

等到齐思钧都介绍完了之后何炅带头鼓掌说道:“欢迎大家来到快乐大本营。”大家都鼓完掌后,维嘉说道:“你们这里是不是有一位特别会唱歌的?”邵明明把石凯推到前面:“凯凯是学音乐的。”海涛接道:“你会唱绿光吗?”

 

 

三秒寂静后,全场爆笑。唐九洲笑到起飞,郭文韬也失去了女团级别的面部管理。

隔壁的撒贝宁和王鸥、魏大勋、白敬亭、魏晨、鬼鬼听见笑声也进来了。

 

 

“小蒲!”撒贝宁和蒲熠星穿着同一件西服,“师父!”蒲熠星迎上去。何炅在一边抹了抹眼角的泪水,对维嘉和海涛说:“他俩又来了。”魏晨看到唐九洲的衣服学着撒贝宁的语调喊到:“答应,我的唐答应。”唐九洲憋住笑回道:“贵人,魏贵人!”周峻纬也神速反应,对着王鸥喊到:“姐姐。”王鸥伸手拉住周峻纬的胳膊接道:“弟弟。”鬼鬼跑过去拉着文韬唱“海浪涛涛我不怕~”十几个人笑成一团。

 

 

何炅看了看时间,招呼着快乐家族的人往外走,说:“撒老师,你们先聊,我们去对一下台本。”

  

 

正式录制。

 

 

快本的舞台被布置成了名侦探学院的样子,伴随着出场音乐走出来的是维嘉和海涛。

 

 

“欢迎大家来到快乐大本营,我们是”维嘉和海涛齐声说,“快乐家族!”海涛环顾舞台,问道:“嘉哥,你看今天我们的舞台是不是有点不太一样?”维嘉说道:“是的,我们今天的舞台像一个飞行棋的棋盘。”海涛接着说:“我们今天的嘉宾可以说是快本史上嘉宾最多的一次。”维嘉笑了笑,说:“哎,是的,下面就让我们欢迎他们!”海涛和维嘉同时举起右手,右手伸平:“掌声有请!”

 

 

“NZND,NZND,燃烧吧,十年练得劈叉……”第一位走出的是何炅饰演的何美男和吴昕饰演的吴高音,两人走出来亮了相之后就走到维嘉和海涛的身边。

 

第二位走出来的是白敬亭饰演的白Rap和魏大勋饰演的魏全能。两个人走到台前 右手相握,撞了一下肩膀。

 

第三位走出来的是邵明明饰演的邵奈儿和杨蓉饰演的蓉wink,两个人简单的摆了一个双人poss。

 

第四位出场的是王鸥饰演的鸥探长和周峻纬饰演的小助理。

 

第五位出场的是魏晨饰演的魏贵人和唐九洲饰演的唐答应。

 

前五组出场后音乐突然一停,灯光暗了下去。另一首歌接了起来。

 

“嘿~嘿~给我一部手机一套笔挺的西装~”撒贝宁戴上墨镜,用红色衣服的衣领把鼻子以下盖住,蒲熠星也是有样学样。

 

谢娜和吴昕笑出了眼泪,唐九洲笑到出镜。

 

两人走到台前,撒贝宁甩了一下披着的外套,蒲熠星也有样学样,甩了一下披着的衣服,结果左肩膀的衣服掉了下去。

 

何炅跟吴昕说:“昕昕,你看小蒲的衣服。”吴昕捂着嘴笑着说:“跟那次演唱会一样。”

 

两个人下台后,灯光又暗了下去,音乐停了几秒后换成了“海浪涛涛~我不怕~”蓝色的聚光灯打在两人的身上。鬼鬼和文韬穿着【X学校杀人事件】那期的衣服,文韬有些羞涩的笑着,鬼鬼蹦蹦跳跳的走到前面,拉着文韬摆了个卖萌的poss。

 

舞台上突然放起了黑猫警长。走出来的是扮演黑猫警长的王春彧和谢娜。两个人背靠背用手比成枪的样子亮了相。

 

舞台又暗了下去,这次响起的是石凯的竹蜻蜓,石凯和潘宥诚穿着名侦探学院第一期的衣服,两个人的poss都是第一期时的poss。

 

舞台又一次暗了下去,这次响起了 成全,王鸥和周峻纬穿着【天堂公寓】那一期的姐弟装走出来。

最后走出来的是齐思钧饰演的甄红和一身西装的郎东哲。

 

看到甄红的时候,学院的所有人都懵了一下,蒲熠星先反应过来:“哦~这个就是红不过甄红的那个甄红。”离蒲熠星比较近的何炅听了,不知道想起了什么,失去了面部表情管理。


 

二十二个人回到台上,学院的人员和维嘉坐在左边的椅子上,侦探们和海涛坐在右边的椅子上。

 

何炅看了看说道:“那我们先来跟大家打个招呼介绍一下自己的装扮,从撒老师先来吧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55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