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晴晴吖~

【明学+明侦】明侦和明学在快本合体了!

★被绿光迫害出来的产物,不上升正主,ooc预警

 

★被绿光迫害出来的产物,不上升正主,ooc预警

 

★全员友情向,cp自行组,本人比较喜欢小齐哥,所以小齐哥的描写会多一点

 

★tag不妥会删,欢迎评论区捉虫

 

★如果您能接受以上,请看下去


我的快递到了,它的编号是2046,有一点点激动







四、

 

郭文韬的数字从左到右依次是6、1、8。魏晨的数字从左到右依次是8、1、6。

 

助理们看到两人的数字之后,全都懵了。齐思钧和邵明明两个知道内情的人示意其他人安静。

 

维嘉说道:“文韬先提问。”郭文韬想了想,说:“我左边的是最大的吗?”魏晨看了看说了假话:“是。”

 

“魏晨提问。”

 

魏晨说:“我右边的是最大的吗?”文韬说了真话:“不是。”

 

“接下来,文韬提问。”

 

郭文韬指着右边说:“我这边的是比我这边(左)的大吗?”魏晨说了真话:“是。”

 

“轮到魏晨提问。”

 

魏晨指着中间和左边问道:“我最大的在这边吗?”郭文韬说了假话:“不在。”

 

“最后一轮提问。”

 

郭文韬想了想,指着右边问道:“我这边的是最大的吗?”魏晨说了真话:“是。”魏晨提问道:“我左边的是最大的吗?”郭文韬没有犹豫的直接说出:“是。”

 

“请选择你们最终的数字。”

 

郭文韬指了右边,魏晨指了左边。

 

维嘉说道:“郭文韬选择的数字是8,魏晨选择的数字是8。所以,文韬获胜!”

 

郭文韬看到数字之后露出了跟几个人一样的表情,何炅看到后说道:“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,在你们来之前,导演组特意问了问学院的导演,她说你们玩废了几个游戏,所以我们就改了改规则。”邵明明说:“而且导演组还特意问了我和小齐哥。”

 

看众人都了解之后,吴昕说道:“那我们就恭喜TYTN成功留在第一格!”谢娜接过话头,说道:“我们这次派谁?”海涛说:“我们要派出的是王鸥和鬼鬼!”

 

王鸥搂着鬼鬼扔出骰子,骰子滚了几圈后3的那面朝上。

 

“好的恭喜我们颜值爆表队又一次触发游戏!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次的游戏是什么!”邵明明极其自然的说出熟悉的开场词。

 

“三,二一,停。”鬼鬼喊了停之后,游戏定格在“快问快答”上。

 

VCR中播放了游戏规则:“场上一共十道题,在规定时间内答对五题,即为挑战成功。注意,本场所有快问快答都与明星大侦探和名侦探学院有关。”

 

海涛说:“这次可以两个人一起答题,鸥姐和鬼鬼准备好了吗?准备好我们就要开始了!”

 

看到两人点头,本期的第一个快问快答开始。

 

“请说出明侦与名学中任意三对高山流水知音情。”

 

“撒德巴,何猜想;撒画,何茶。”鬼鬼率先喊出两对后,王鸥看到了学院那边的周峻纬,猛然说道:“周,周长笛和韬短萧!”

 

“这三对高山流水都有一个是凶手!”何炅在一边给身边的人解释着。

 

“在“X”学校杀人事件中,扮演NPC的是?”

 

“阿蒲!”“小蒲!”

 

撒贝宁笑得直不起腰,蒲熠星也笑到模糊。

 

“在名侦探学院中,被称为“图形达人”的是?”

 

鬼鬼突然激动起来,“我资道,我资道,是九洲!”王鸥揉了揉鬼鬼的头,笑着看着她。

 

“海上钢琴师中是几世同堂?”

 

“啊?”王鸥愣了一下,“什么?是什么?”鬼鬼也听懵了。“过!”

 

另一边参加了的三个人,已经笑到不能自己,白敬亭说:“四世同堂齐了三代。”撒贝宁笑着说:“我那次觉得只要再找找,小蒲也是我们家的!”


“四代。请说出小齐演过的三个NPC。”

 

“甄律师,甄红……”王鸥说出了两个,“甄…”鬼鬼想了想喊道:“甄保险!”

 

“下面哪个人物不是NZND的成员?A、陈舞蹈、B、甄C位”

 

“B、甄C位!”两人一起喊道。

 

“恭喜颜值爆表队,成功停在第四格!”维嘉说道,“我刚刚问了一下助理们,都有谁演过NPC。结果一半的人都演过。”魏晨说道:“一半的人?”

 

看到身边的侦探一脸震惊,何炅说:“那我们来让他们介绍一下自己演过的NPC角色,好不好?”说完笑了一下,“从谁先来?”

 

蒲熠星举起了手,“我先,我是“X”学校杀人事件的NPC甄是大,我是被我师傅的角色杀的。”

 

郭文韬接着说:“我是北方慢车谋杀案中被炸死在小树林中的韬同学。”

 

鬼鬼不敢相信:“韬韬演过NPC?”撒贝宁突然想起来,“对对对,文韬是演过NPC。”

 

唐九洲接着说到:“我是探案唐人街的NPC甄古董,也是被撒老师杀的。”

 

邵明明说:“我是在学院中扮演过NPC的甄明明,也在第四季最后一期密室逃脱扮演过一个不重要的保洁员。”蒲熠星听了,一下喷了出来,“那个人是你?”邵明明笑着说:“没错,就是我美丽本丽邵奈儿。”

 

王春彧说:“我是在学院剧本杀的那期扮演了NPC甄solo,杀我的是韬短萧。”台下传来一句:“风评被害王老师。”台上笑作一团。

 

笑过之后,齐思钧接过话筒:“我是被小白杀过的甄红,是被何老师杀过的甄保险,是自杀的甄律师。”

 

吴昕说:“小齐你知道吗,导演本来想把演过NPC的人分为一组,没演过的分为一组,然后,导演查完NPC后发现你一个人演过好多,就放弃了。”

 

石凯听完说了一句:“以后小齐又有了一个新名字,NPC之王。”

 

众人笑过之后,维嘉说道:“我们这边派出的是幸运物潘潘和有着王六彧之名的王春彧。”

 

两个人拿起骰子高高一扔,潘潘说道:“给你们摇个六。”骰子落地轱辘了几圈后停下。

 

“哇!真的是六!”来自侦探的惊讶。

 

“可以啊,潘潘!”“可以啊,王春彧!”这是来自助理的蒲式夸奖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